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加拿大财长:尽管经济开始复苏 但仍需财政刺激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05日09:04
  加拿大财长费海提(Flaherty)在七国集团(G7)财长会议前夕表示,西方国家一致认为,尽管经济开始复苏,但仍需财政刺激。

  在被问及当前经济已有所增长,是否面临控制刺激措施的压力时,费海提回答称,"我听到的不是这样......西方工业化国家一致同意,我们有必要维持公共支出,需要在公共方面刺激经济,因为当前尚无显示民间需求回暖的明显迹象。"

  G7财长与央行行长周五-周六(2月5日-6日)将在加拿大努纳武特地区(Nunavut)的首府伊魁特市(Iqaluit)举行会晤。费海提和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Carney)将主持会议。周六会议结束后,各国部长将举行联合记者会,费海提将致开幕词。

  此次G7会议另一议题是金融改革。费海提表示,不存在向本国金融机构征收新税或实施惩罚性措施的问题,因本国金融系统一直表现良好。

  加拿大一位高级财政官员本周早些时候透露,费海提将在G7会议上强调继续当前金融改革的重要性,包括加强资本标准等。

  该官员还重申,预计不会发布任何联合公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