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天平保险副董事长崔铃生:获益低碳经济 冲刺IPO

来源:时代周报
2010年02月04日17:08

  受益于“低碳模式”产生的强辐射效应,保险业的后起之秀—天平保险迅速地在国内保险业崭露头角。

  时代周报记者获悉,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年仅六岁的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已实现连续三年盈利,进入上市辅导期,2010年正加速向“国内挂牌上市的首家产险公司”冲刺。

  而将“低碳模式”率先适用于产品开发,则是天平保险独具匠心之处。目前,天平保险已准备尝试开发环保型车险产品,如,根据行车里程和区域设计产品,给予行车里程少、行车区域固定的客户更多保费优惠等,意在引导客户绿色出行。

  天平保险走上“低碳”之路并非突发奇想。2009年8月,天平保险斥资27.8万元购买奥运期间北京绿色出行活动产生的8026吨碳减排指标,成为国内首家自愿购买碳减排量实现“碳中和”的企业。此后,天平保险在“低碳”道路上越走越远。

  天平保险副董事长崔铃生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天平保险“轻公司”模式和节约客户成本的举措,从根本上说,与“低碳经济”理念不谋而合。

  当多数保险公司停滞在“绿色保险”带来的高风险、难执行门槛前时,天平保险却独辟蹊径地得以坐享“低碳经济”带来的丰盛果实。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