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友邦保险在线新推两款网络特惠旅游意外险产品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2月04日13:41

  完善网购保险平台 产品选择更趋丰富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休闲旅游方式趋向丰富多样。2010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很多市民已迫不及待地筹划旅游大计。为了迎合市民出行保障需求,友邦保险网络在线投保eStore最近推出了两款旅游意外伤害保险计划,分别为针对境外旅游的《友邦海外风情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和针对境内旅游的《友邦乐游神州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

  目前友邦保险在线提供多款意外伤害保险的在线投保。此次新推的两款计划将使友邦保险在线的产品种类更加丰富,给市民出游保障增添更多的选择。这两款保险均精选“意外伤害”、“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和“医疗补偿”三大类保障,轻松满足市民出游的保障需求。市民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进行投保,只需动动鼠标,登陆友邦保险在线进行投保,就能以较低的投入获得旅途的高保障。

  据介绍,为境外旅游人士设计的《友邦海外风情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除精选“意外伤害”、“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和“境外医疗补偿”三大保障外,还可获赠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卡AIAS Card,享有免费二十四小时中英文应答的全球查询服务,让市民境外出行尽情领略海外无限风情。而为境内旅游人士准备的《友邦乐游神州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则精选“意外伤害”、“公共交通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补偿”三大类保障,且无免赔额,保险费超过(含)100元,就可获赠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卡AIAS Card,享有免费24小时中英文应答的全球查询服务,让市民乐游神州轻松无负担。这两款保险的最大投保年龄都可至70岁,可以灵活选择不同保障计划、不同出行时间(1-180天),无论个人出行,还是全家旅游,都能轻松获保障,而且手续简便,签发保单迅速。

  友邦保险专家提醒,很多客户对于购买意外保险存在一个误区,认为是保额越高越好,其实不然。如您出游的时间很短、旅行途中相对安全、并且距离不是很远,则可以选择天数短、保额较低的保险;如您出游的时间很长、又是自驾游且旅行途中不确定的因素较多,则建议您选择天数长、保额较高、保障全面并且能够提供救援服务的保险。

  旅途中不可避免地会伴随着一定的风险,因此别忘记在出行前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旅行意外保险,拥有了它才会分散您的风险,减轻您的后顾之忧。

  为提供更便捷的保险服务,友邦保险在线eStore一直致力打造完善的网购保险平台,如今可为客户提供产品选购、保费缴付和信息查询的一站式网络自助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网络一族”用户在线购买保险产品。同时公司还特别推出在线解答问题的网上客服,实时解决客户网上投保遇到的问题,提高网站的功能性和互动性。市民还可以免费申请加入友邦在线会员,了解最新会员活动,获取最新理财与风险防范方法,随时随地体验最方便的网上投保,享受友邦保险提供的最完善的网上投保服务。

  附:投保示例

   《友邦海外风情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

  周小姐在随旅行社欧洲游前为自己购买了《友邦海外风情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长途游签证计划),保险期间10天,保额75万元,保费仅225元人民币。旅途期间周小姐突发阑尾炎,在大家发愁如何寻找医院时,周小姐拿出随身携带的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卡AIAS Card,拨打支援服务电话。SOS国际救援组织的服务专家立刻根据服务网络向周小姐推荐了附近医疗条件适当并符合保险公司要求的医院。周小姐到达医院后,由于语言障碍无法叙述病情,只好再次拨打支援服务电话请求帮助,于是通过SOS国际救援组织的语言专家的语言翻译,周小姐终于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

  此次就医周小姐医疗费用支出共计3200欧元,由于善于理财的周小姐已为自己购买了《友邦海外风情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计划五),因此保险公司会为周小姐赔付保险责任内的支出。

  经理赔科审核后,认为周小姐的情况符合理赔要求,并根据其购买的保险计划进行了赔偿:根据友邦附加海外风情网络特惠医药补偿医药补偿的保险利益,由同一疾病导致的医疗费用,最高给付金额可达本附加合同保险金额的10%,即人民币30,000元。

  周小姐医药补偿支出为3,200欧元,根据出险日汇率折算人民币为31,029人民币,免赔额300元人民币,获得的赔付款为30,000元。周小姐在伤痛之余也觉得甚为安慰,225元的保险为她节省了3万元的医疗费,周小姐真正体会到了保险带来的实惠。

  注:SOS国际救援组织提供的以上服务为美国国际支援服务中的服务项目,客户无须提供额外费用,相关服务费用由友邦公司与SOS国际救援组织进行结算。

  备注:具体请参见详细保险计划,所有内容均以正式保险合同的条款为准。

   《友邦乐游神州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

  张先生在新疆自助旅游期间不幸摔伤,住院15日,医疗费用支出1万3千元。但幸运的是张先生在出行前已为自己购买了《友邦乐游神州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20万保障计划),保险期间15天,保费仅65元。

  经理赔科审核后,认为张先生的情况符合理赔要求,并根据其购买的保险计划进行了赔偿:根据《友邦乐游神州网络特惠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药补偿的保险利益,由于张先生未从公费医疗及社会医疗保险、或除本附加合同以外的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等获得医药费用补偿,张先生获得的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为实际医药费用的90%,即13,000 X 90% = 11,700 元

  张先生非常庆幸,因为自己的周全准备,1万多元的医疗费由保险公司赔偿,将损失降到最小,这下可以安心养伤了。

  备注:具体请参见详细保险计划,所有内容均以正式保险合同的条款为准。(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