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春节献礼 正式推出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2月02日17:35

  每年年夜饭,中国家庭的餐桌上都少不了一条鱼,鱼”、“余”谐音,“年年有鱼”喻示着“年年有余”、“喜庆有余”的好兆头。2010年春节临近,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为回馈新老客户,特别推出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真正帮助客户实现年年有“鱼”,生生有“息”,为客户的生存金收益锦上添花。

  从财务规划角度来看,年年有“鱼”不只是一种吉庆的象征,更包含了深刻的理财道理。如果每年固定有一笔钱,与其每年都把这笔钱花掉,不如以一定的利率进行复利生息,不仅能够获得利息,还能养成储蓄的好习惯,长此以往将会获得非常可观的回报。

  复利生息的意义从以下这组数字上清晰可见:张先生如果现在起每年定期定额投资6000元,平均年收益率10%,投资7年,到第8年就停止追加新投资,只让用原来的本金与获利再自动投资,假设每年挣10%;王小姐则从第8年开始投资,同样是每年定期投资6000元,假设每年也挣10%,这样连续30年后,最终张先生收益109.2万、王小姐收益为108.6万,张先生只用了4万2千的本金、很少的精力却与王小姐用了18万元的本金、更多的精力赚取了相差不大的回报。

  对于生存保险金生息的意义,也可举例来说:30岁男性投保20年交30年期优越人生B款10万、年交10583元,其生存保险金是每年3000元,给付28次后共84000元,而如果生存保险金累积生息,待保险期满,给付共117866元。也就是说,累积生息后,生存金总额多出33866元,相当于多给11年生存保险金,或者少交3年保险费。

   据悉,中英人寿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将在个险、经代和银保三个渠道同时推出,中英人寿包括永安康、优越人生、优质人生在内的多款主打产品,都可以享受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如果客户购买的中英人寿产品含有生存金给付责任,从2月1日起就能申请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无论客户何时投保,都可以免费享受,而留存的生存保险金本息既可在合同有效期内随时申请领取,也可以在合同终止时给付。

  对于此次推出生存金累积生息服务,中英人寿表示说,2010年将继续推动中英人寿“关爱”企业文化,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真正做到从客户角度出发,让客户在享受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体验到中英人寿无微不至的“关爱”。(来源:中英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