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信托 > 信托动态

中原信托推“宏业系列”房地产信托理财产品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2月02日16:35

   日前,中原信托推出房地产类信托理财产品“宏业5期”。该系列产品的信托资金主要以股权投资、贷款或购买房地产相关附属权益等方式运用,使投资者分享房地产行业的高增长收益。所选择的融资地产商多拥有一级资质或二级资质,抵押的房产多为已出租或具备出租条件的现房,并设置超额抵押,一般不高于50%,以保障投资者权益。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中原信托近期将连续推出两期“宏业系列”信托理财,两期计划规模为1亿元,期限分别为2年与2.5年,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8.5%与9%,若投资300万元(含)以上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9%与9.5%。两期产品采用优质商业物业做抵押,延续了“宏业系列”信托理财的各项优势,满足一定条件还可提前终止。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