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债券品种 > 公司债

首都机场将发49亿元公司债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2月02日14:08
  2月2日中午消息,首都机场(00694)将发行不超过49亿元的2010年(第一期)公司债券,此外,该公司还在需求其他低成本融资渠道。

  首都机场今天上午在网上推介了发债详情。本期债券分为5年期和7年期两个品种。其中,5年期品种初始发行规模为24亿元,7年期品种初始发行规模为25亿元。两品种间可以进行双向回拨,回拨比例不受限制,总共发债不超过49亿元。

  董事会秘书舒泳介绍说,此次发放公司债券的用途是满足公司中长期融资需要、完善公司的债务结构及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财务部经理赵建华还表示,公司将根据发展需要、财务状况、资本市场情况等因素,审慎考虑包括债权和股权在内的各种融资渠道。

  赵建华表示,除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计划之外,公司也开始与包括商业银行、信托公司等在内的金融机构接触,商谈关于低成本债务资金的事宜。他强调,融资过程中主要考虑的是债务成本问题。(常悦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