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国国债周一略微收高 关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02日04:53
  英国国债价格周一(2月1日)在窄幅区间内波动,最终小幅收高,走势大致同德国国债一致,此前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在周四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前给予市场混乱的经济信号。

  Markit和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周一公布调查显示,英国1月制造业活动以15年来最快速度扩张,进一步显示英国经济今年开局强劲。1月CIPS/Marke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大增至56.7,为1994年10月以来最高,而且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4.0,12月上修后为54.6。

  但之后公布的12月消费信贷增加0.52亿英镑,为6月以来最高,预期为减少4亿英镑,11月为减少3.79亿英镑。12月抵押贷款批准宗数为59023件,为08年11月来首次下降,预期为62000件,11月为60045件。

  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周四将维持利率在0.5%不变,而且不会增加200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政策规模。

  周二市场的主要关注点在37.5亿英镑票息为5.25%、2012年到期的英国国债拍卖,策略师预计将有合理需求。

  3月英国国债期货合约价格收高0.17,至115.83,走势与可比德国国债一致。10年期英国国债和10年期德国国债的收益率差持稳在71个基点。

  10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下跌2个基点,报3.89%;2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上升2个基点,报1.26%。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