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四川银监局:二套房首付不得低于4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6:22
  记者从1月30日召开的四川银监局2010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四川银行业风险监管将密切关注地方融资平台风险,严控房地产信贷风险。

  四川银监局局长王筠权指出,银行在继续支持居民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同时,要严格实施二套住房购房贷款管理,对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贷款利率严格按照风险定价,这其中没有提到对“改善型住房”的优惠。

  另据了解,四川银行2009年全年新增贷款4560.7亿元,增长43.17%,增量和增幅分别居全国第七位和第三位,主要投向了四川灾后重建、水利公共设施、制造业、交通运输、仓储业等领域。

  记者 刘畅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