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路透调查60位分析师:今年黄金均价将较去年涨13%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1月29日09:19

  本报讯 据路透调查显示,全球低利率环境及通胀担忧,应能使金价在今年延续动能,有望实现连续10年上涨。

  据路透本月对60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显示,今年黄金均价预计为每盎司1150.50美元,较2009年均价1014上升13%。

  接受调查的分析师、基金经理与交易商表示,较长期内美元的涨势,及主要经济体退出财政激励举措并收紧货币政策,可能令金价承压。另一个潜在影响因素则是监管。美国的一项银行业严格监管提案,有可能遏制流动性进入大宗商品市场,并抑制投资需求。

  曼氏金融称,未来两年,推动贵金属价格的主要因素将是全球经济形势、政府支出规模以及信贷环境会否维持宽松。

  调查显示,黄金价格预计将在2010年第二季达到峰值,余下时间及2011年将守住多数涨幅。预估中值显示,今年第一季的黄金均价将在1150美元,第二季升至1200美元,随后在第三季回落至1185美元,第四季度处在1175美元。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