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国税总局:物业税仍处于研究和准备阶段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朱宇
2010年01月29日06:39

  正在积极研究环保税制

   国税总局有关人士28日在互联网在线访谈中称,物业税的改革目前还处在研究和准备阶段,环境税的征税范围、实施时间、管理机关尚未确定。

   有网友提问,是否会用物业税等措施来控制虚高的房价。国税总局财产行为税司副司长杨遂周表示,税务机关是政策执行机关。对于国务院已经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税务机关通过加强土地增值税清算、落实契税“先税后证”、推进房地产税收一体化管理等措施进行了落实。

   有网友提问,是否会开征环保税。杨遂周说,《国务院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提出要“研究开征环境税”。按照要求,财政部、国税总局和环保部相关司局目前正在积极研究环保税制,具体征税范围、实施时间、管理机关尚未确定。

   国税总局法规司副巡视员杨宏建表示,西部大开发税收政策即将于2010年底执行到期,目前国税总局正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研究拟定今后10年促进西部大开发的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