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2010中国金融服务营销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8日10:40

  随着中国金融业的全面开放,金融市场发展日趋成熟,“金融营销”也跃升为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面对金融产品大量同质化,业内竞争日趋激烈的局面,如何有效构建金融服务营销渠道,规范金融服务营销体系,提升金融服务营销效率,抢占市场先机是本次论坛探讨的核心问题。

  2010中国金融服务营销高峰论坛暨2009年度第三届理财总评榜颁奖盛典定于2010年2月5日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

  届时,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机构高层将汇聚一堂,共同就国内外成功的服务营销经验,全球最新的传播趋势,财富管理行业客户的行为特征和本质进行探讨和交流,提供金融服务营销优化解决方案。同时,《钱经》将借助论坛向公众阐释金融品牌背后的服务、产品品质与内涵,力求塑造金融品牌的服务营销形象,提升品牌及形象影响力。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