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索罗斯:奥巴马银行整改计划出台过早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28日09:58
  金融大鳄索罗斯(GeorgeSoros)日前表示,奥巴马(Obama)政府推出建议出台的银行业整改计划还"为时过早"。

  这位索罗斯基金(SorosFundManagementLLC)创始人表示:"由于银行业尚未走出困局,因此这一举动来得过于迅疾。"

  然而索罗斯在世界经济论坛(WorldEconomicForum)达沃斯年会上同时指出,尽管方案还不够完善,而且应该包括更广阔的金融范畴,但他原则上支持奥巴马的这项计划。

  索罗斯表示,短期借贷的税收提案与当前的金融重组步伐相背离,原本目的是让银行能够自寻出路,解决之前的问题。

  但他总体上支持政府的计划:"对此我非常支持,但我觉得他们做的还不够。"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