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央行与银监会

央行上海总部:促进货币信贷合理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张若斌
2010年01月27日11:11

  证券时报记者 张若斌

  本报讯 昨天,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任务。央行副行长兼上海总部主任苏宁指出:2010年将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切实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促进货币信贷合理增长。加强政策引导和监督,着力优化信贷结构,落实有保有控的信贷政策。

  苏宁指出,2010年要切实把握好信贷投放节奏,促进货币信贷合理增长。加强政策引导和监督,着力优化信贷结构,落实有保有控的信贷政策。引导金融机构加强对三农、就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转移等的信贷支持,支持重点产业调整振兴、节能减排、企业技术创新、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严格控制对高耗能、高排放行业和产能过剩行业的贷款,促进淘汰落后产能,推动企业兼并重组,提高信贷质量和效益。在支持稳定出口的同时,进一步支持国内消费需求,完善消费信贷政策,大力发展消费信贷。加强信贷风险管理,强化信贷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防范信贷风险。

  同时,央行上海总部还将继续深化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试点推进机制,完善分工协作,为试点业务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加强调查研究,完善试点相关政策;加强业务创新,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为企业和银行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