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CBO:美国2010财年预算赤字将为1.3万亿美元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27日01:37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ongressionalBudgetOffice,CBO)周二(1月26日)表示,美国当前财政年度的预算赤字将为1.3万亿美元,低于此前预估的1.38万亿美元,也略低于上一财年1.4万亿美元的创纪录水平。

  CBO预计,美国2010财政年度预算赤字将为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9.2%,此前预估这一比例为9.6%。

  CBO还预计,美国2015财政年度预算赤字将为4,800亿美元,原先预估为5,580亿美元。2020年预算赤字为6,870亿美元。2011-2020年期间,美国预算赤字年平均值约为6,000亿美元。

  CBO指出,随着美国经济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以来最严重的经济危机中逐步复苏,未来十年预算赤字料将收窄,但国会需要增加收入,削减支出以防止联邦政府债务危害到经济。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