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海南游资随时准备撤退 温州“炒房团”开始分化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7日10:10

  “准备随时撤离。”浙江私募圈的邵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们短短两个月来,已经在海南板块三进三出了。

  海南的投资热潮不仅仅表现在资本市场上。温州“炒房团”也开始分化。

  1月18日,卢云从海南撤回了浙江温州。经过一周多的考察,他打算取消投资海南房地产的计划。“价格跳高太厉害了,别说三亚了,在海口,一些楼盘你就算交了‘诚意金’也买不到房,价格几乎半天抬高、刷新。”

  卢云是温州一事业单位的员工,兼职炒房已有10来年时间。他年底前将上海和杭州的几套房子出售后,正寻找新的投资领域。1月13日,他请年休跑到了海南,作为五六家亲友的“投资代表”,在琼海、海口等地看楼。

  目前海南楼市,聚集的大多是投资客。虽然外部的传说非常疯狂,但海南当地人却大多冷静。卢云相当犹豫,考察过的一些楼盘,已经比年前涨了100%。所以最终决定撤退。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