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房子赠送面积没有产权 是否还有增值潜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6:06

  这种面积买半送半的“N+1”户型的房屋,出手转让能否带来更高收益?黄韬持否定态度。他认为,目前部分高档的楼盘也会附送一定面积的入户花园,即便你对花园进行改造,转让时也并不能带来更高收益,因为这只能算是你的“装修”行为,并不是每个人都认同你的审美评判标准。

  广东人民时代律师事务所房地产法律服务机构律师程根球则明确指出,赠送的入户花园其本质是公用面积,不可能有产权。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买的是地面首层的单位,万一遇到市政规划工程(铺电缆、水务设施改造),赠送的面积则面临被开挖的可能性。

  但程根球认为,赠送的面积虽没产权,但通常购房者都会对赠送的面积进行适当改造,因此在今后的房屋转让时可能会获得更高收益,特别是同等建筑面积情况下,有入户花园赠送的物业会更受青睐。

  同时,程根球也提醒买家,“赠送面积”没有产权,能否享受此类住宅带来的“暂时性优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赠送地”短期内是否存在市政改造工程等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