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国国债周一小幅收高 关注第四季度GDP数据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26日09:34
  英国国债价格周一(1月25日)在清淡交投中收高,美国楼市数据为午后交易带来动能,周二英国将公布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市场预期英国将脱离经济衰退。

  有分析师表示,投资者也关注希腊国债拍卖,此次拍卖也吸引到强劲需求。

  经济指标方面,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周一表示,美国12月NAR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16.7%,创历史最大降幅,年化总数为545万户,此前,市场预计当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11.6%,年化总数578万户。11月份数据未作修正,仍为年化月率上升7.4%,年化总数654万户。

  英国经济料于2009年第四季度恢复增长,接受调查的35名分析师的预期中值显示,英国经济在2009年10-12月当季料较前季增长0.4%,之前在7-9月当季曾萎缩0.2%。

  分析师警告称,强劲的数据将可能导致市场出现激烈反应。

  3月英国国债期货合约价格上涨0.15,至115.63,表现比可比德国国债合约价格高出0.16。10年期英国国债收益率小幅下跌,至3.907%,较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差收窄至大约69个基点,上周五尾盘为70个基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