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收藏

世博会彩色纪念金条第2组发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25日15:28

  --------------------------------------------------------------------------------

  伴随着上海世博会的日益临近,以世博为主题的纪念品逐渐走俏。1月19日,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贵金属特许商品正式发布。该系

列产品包括上海世界博览会彩色纪念金条第2组及彩色纪念银条系列产品。

  据了解,上海世界博览会彩色纪念金条第2组采用99.99%的纯金打造,限量发行3000kg。共有500g、100g、50g、20g四个规格,发行数量分别为600条、12000条、16000条、35000条。是继2009年9月成功发行“上海世界博览会彩色纪念金条第1组”之后,又一组“世博”题材的纪念金条。

  据介绍,此前发行的上海世博会彩色纪念金条第1组突出了上海外滩万国建筑群所展示的久远的历史及吉祥物“海宝”的热情而友好,而第2组金条展现了上海陆家嘴金融区建筑群雕所体现的现代与时尚及会徽所寓示的“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世博会理念。

  上海世界博览会彩色纪念银条系列产品有5g、10g、20g、50g、100g五种规格,造型皆为象征着“开启城市大门”美好寓意的银钥匙,精巧别致。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2008年以来我国对低升水的贵金属投资产品需求迅速增长,黄金白银在宏观经济形势下成为较为理想的避险工具和投资工具,世博贵金属将唱主角。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