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国债

记账式国债和地方政府债2010年还本付息通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1日17:33

  新华网上海1月21日电(记者潘清)根据《财政部关于记账式国债、特别国债、储蓄国债(电子式)和地方政府债券2010年还本付息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21日就2010年度在上证所上市交易的记账式国债和地方政府债券还本付息有关事宜发出通知。

  根据通知,到期记账式国债的债权登记日为兑付日前3个工作日,凡于债权登记日闭市后仍持有当期国债的投资者,为当期国债本息所有者。

  付息记账式国债债权登记日为付息日前1个工作日,凡于债权登记日闭市后仍持有当期国债的投资者,为当期国债利息所有者。

  地方政府债券债权登记日为付息日前1个工作日,凡于债权登记日闭市后仍持有当期地方政府债券的投资者,为当期地方政府债券利息所有者。

  年内遇记账式国债到期摘牌的,上证所将另行通知。

  各期记账式国债和地方政府债券还本付息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代理并公告。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