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珠宝首饰

英威廉王子密造黄金婚车 高3米镶数百珠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1:39

威廉王子奢华梦幻的“黄金婚车”,耗时6年制造

  中新网1月2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好事将近,据称他计划于2010年伦敦夏季奥运会期间结婚。为让这场“世纪婚礼”更显隆重,英国王室已请澳洲工匠秘密打造了一辆纯金制造的奢华婚车,接送其未 来的新娘米德尔顿,可谓十分浪漫甜蜜。

  战舰木材打造“梦幻马车”

  据报道,这辆奢华无比的“黄金婚车”名叫“不列颠尼娅(Brittania)”,由澳洲工匠弗莱.克林顿耗时6年打造。克林顿此前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制造过多辆专属马车。这辆奢华的“黄金婚车”全车重达2.5吨,高3米,车身上装饰有总计24颗钻石、130颗蓝宝石和超过400片金叶。车身上一百多块木材分别取自伦敦塔、19世纪英国海军名将纳尔逊的“胜利号”战舰以及16世纪亨利八世国王的“玛丽.罗斯号”战舰等重要王室建筑和文物,将是迄今为止英国最具有历史意义的车辆之一。

  此外,车内备有加热系统、电动车窗和六套液压平稳装置等高科技装备,十分现代。

  据消息人士披露,白金汉宫已着手准备威廉王子的婚礼,婚礼将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在威廉王子的大喜之日,他将和新娘在教堂举行结婚仪式,然后乘坐黄金婚车穿过伦敦的大街小巷,在英国民众的欢呼声中返回白金汉宫。婚礼结束后,这辆黄金婚车还将作为威廉王子的座驾,供其今后在各种隆重的场合乘坐。预计威廉王子很快就会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如果一切顺利,婚车最早将会在今年春天运到英国。

  澳大利亚民众盼威廉继任英王

  另外,英国威廉王子近日首次代表英女王伊丽莎白出国,正式进行官方访问,展开为期五天的新西兰和澳洲访问行程。有消息称他前往澳大利亚悉尼时,会首次与“黄金婚车”零距离接触。威廉王子已于19日抵达澳大利亚。上次他到访澳大利亚时是27年前,他还在襁褓之中。

  据英国媒体发布的民调数据显示,多数澳大利亚人更希望威廉王子继任英国国王,而不希望他的父亲查尔斯继位。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