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东南融通助力深发信用卡 打造金融界的Facebook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1月20日09:39

  日前,东南融通为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发的信用卡数据分析平台系统成功上线,揭开了深发信用卡为持卡用户打造“金融界Facebook”的新篇章。此次为深发信用卡中心建设的信用卡数据分析平台系统成功上线,进一步巩固了东南融通在国内信用卡数据分析领域的市场地位。

  深发信用卡中心于2009年5月启动数据分析平台项目,在项目开发中,东南融通充分借鉴其在信用卡分析领域的成功案例,同时针对深发信用卡提出的基于企业元数据管理的实际需求和思路进行了个性化设计,初步建立了以数据仓库技术、元数据管理技术为基础,以商业智能为核心的科学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体系。系统的成功上线,将进一步促进深发信用卡业务的风险管理、客户分析及产品营销等各项业务水平的提升,时刻洞悉客户需求,适时推出相应的服务,使其具备了“比竞争对手更快推出符合顾客需求的新产品和新服务”的能力,为持卡用户打造“金融界的Facebook”。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