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流动性危机得到缓解 外汇产品收益率集体上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0日09:02

  伴随着世界经济复苏,流动性危机得到缓解,近日,市场上外汇理财产品的多数币种,都上调了收益率。

  昨日,记者从中行获悉,该行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了新一期外汇理财产品,产品共有7款,涵盖美元、港币、欧元、澳元和加元五个币种,期限为2个月或4个月,其中美元

、欧元、加元的投资期为两个月,收益率达到了0.85%、0.9%、0.45%,澳元的投资期为四个月,收益率为3.1%。

  据银行人员介绍,这一次各币种的收益率都较以前有所上升,澳元的上升幅度最大,达到了24%。近期,其他如光大等银行发行的澳元6个月产品的收益率从3.2%升到了4.6%,港币从1.7%升到了2%,还有其他多个币种的外币收益都在向上调升。

  去年,世界各国为应对金融危机带来的流动性危机,纷纷采取措施,其中就包括大举降息。然而,大举降息的后果波及到国内外汇理财市场,便是长期的低利率带来了理财产品的低收益,最终让去年一年的外汇理财品都呈现出收益不高、缺乏吸引力的状态。

  中行宝丰支行理财师余艳表示,在世界经济的多数国家出现复苏、流动性危机得到缓解后,通货膨胀可能重新抬头,这使得各国会重新回到加息通道来调控流动性,而加息之后的利率上升将推高外汇理财产品收益。银行外汇理财产品的升息是对市场外币走势的一种首肯。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