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华泰人寿新推 “吉年富”分红型年金保险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19日11:22

  新年伊始,华泰人寿在各大银行推出一款兼顾客户长期与短期收益的年金分红产品——吉年富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出发点是为家庭理财和养老提供及时帮助,并为客户规划未来,在确保财富稳健增值的情况下,该年金既可用于教育和婚嫁金,更能使年老时也能够财务自由,长寿无忧,幸福一生。

  兼顾长期与短期收益

  吉年富年金保险的投保年龄涵盖了出生后30天至60周岁,交费灵活,可选择3年、5年、10年交费;客户自投保后至76周岁,在每个保单周年日均可领取关爱年金,在66周岁和76周岁时还可分别领取5倍基本保额的祝寿金,充分体现了该产品保障稳定收入的功能。另外,若关爱年金当年不领取,还可以累积生息,抵御通货膨胀的压力。客户还可以通过附加意外伤害医疗和重疾险,获取更多保障,在财富增值的同时,确保健康无忧。

  在产品分红表现方面,作为华泰保险集团化组织框架内的重要成员,华泰人寿依托华泰资产管理公司的优秀投资团队,在分红产品账户投资业绩上一直有不俗表现。公司在2008和2009年度都向分红险客户分发了特殊红利,让客户及时和充分地分享到了公司的盈利。华泰资产管理公司对投资市场有长期研究和投资经验,加上华泰人寿的优质服务,无疑为该分红型年金产品增色不少。

  顺应养老金的市场需求

  据有关部门预计,到2040年,中国老龄人口将达近4亿,并且现在新进入老龄化社会的人口文化层次越来越高,老年人的需求越来越广泛,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但是,现在我国的公共养老金制度仅覆盖了整个劳动力人口的一部分作为第二支柱的企业养老金仅覆盖基本社保人群的5%左右,所以,养老只能靠自己,提早准备和规划,才能过上“夕阳无限好“的生活。

  尽管目前市场上理财产品种类繁多,但真正可以称得上储备养老金、保证未来收入、 现金流稳定的产品,当属保险中的分红年金,在西方发达国家,年金在寿险产品中的销售占比可达50%以上,这种趋势也可能在人口老龄化加剧的中国出现。华泰人寿推出的产品顺应了这一市场的时代要求,既为客户提供了长期保险保障,又解决了客户的理财问题,可谓一举两得。(来源:华泰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