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澳洲通胀指数走高 澳央行第一季度可能再次加息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19日09:31

  澳大利亚TD证券公司和墨尔本学院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2月TD证券通胀指数与上个月相比上升0.3%,这增加了澳大利亚中央银行2月份再度升息的可能性。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12月份的消费物价水平按年率计算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6%,为9个月以来的最高值。

  市场预期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格伦·史蒂文斯可能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把基准利率再次提升0.25个百分点。

  澳大利亚2009年最后4个月新增就业13.57万人,失业率降至5.5%,为8个月以来的最低值。通胀压力可能将随着经济不断改善而进一步加大。

  TD证券的高级战略分析师安妮特·比彻说,目前通胀不仅已经触底,而且有初步迹象表明通胀已转而呈现上行趋势。TD证券通胀指数是TD证券公司和墨尔本学院对1000种商品和服务价格进行监测后计算出的整体价格水平。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