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预计税后利润同比增47%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9:24

  本报讯 2009年泰康人寿克服金融危机影响,主动防范风险,调整结构,坚持专业化方向和价值管理,连续三年保持了国内寿险市场第四的地位。2009年实现保费收入超过670亿元,同比增长16%,新增客户302万人;预计税后利润25亿元,同比增长47%;偿付能力充足率208%,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六年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这一切都得益于泰康人寿贯彻落实监管精神,主动防范风险,调整结构,实现了在转型中发展成长,在发展中变革创新。取得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泰康人寿不忘回馈社会,承担企业公民责任。截至目前,累计投入公益事业近3500万元。

  2010年,泰康人寿将继续坚持以价值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转变经营机制,强化基础建设和专业化经营,全力建设“业务好、财务好、服务好”的“三好”公司。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