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多个保监局人事调整 保险监管部门官员“换防”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仝春建
2010年01月18日10:11

  来自中国保监会及相关地方保监局网站的信息显示,近期多个地方保监局出现人事调整。而1月15日保监会发布的人事任免信息,披露了其中8个保监局的人事调整情况。

  根据保监会的人事任免信息,谭论出任河南保监局局长;智鹏飞出任陕西保监局局长;邓俊辉出任浙江保监局巡视员、宁波保监局局长;刘峰出任黑龙江保监局局长;蔡兴旭出任辽宁保监局副局长;原陕西保监局办公室主任兼人事教育处处长舒晓鸿出任陕西保监局局长助理;原宁波保监局副局长姜国富出任宁波保监局副巡视员兼副局长;原大连保监局副局长朱进元出任大连保监局局长;原山西保监局副局长杨春山出任山西保监局副巡视员兼副局长;原青岛保监局人身保险监管处处长赵东生出任山西保监局副局长。

  同时,免去欧伟的河南保监局局长职务;免去谭论的贵州保监局局长职务;免去智鹏飞的内蒙古保监局局长职务;免去江先学的宁波保监局局长职务;免去邓俊辉的深圳保监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齐少军的黑龙江保监局局长职务;免去刘峰的北京保监局副局长职务;免去田毅的山西保监局副局长(副局级)职务;免去蔡兴旭的青岛保监局副局长职务。

  此外,记者从相关保监局获悉,原陕西保监局局长邓良鲜已被任命为海南保监局局长;原海南保监局副局长刘勇已被任命为海南保监局副巡视员兼副局长;原海南保监局局长王小平已被任命为福建保监局局长;原陕西保监局副局长毋育生已被任命为内蒙古保监局局长;原内蒙古保监局副局长刘甄已被任命为内蒙古保监局副巡视员兼副局长;原宁夏保监局局长李翰辉已被任命为贵州保监局局长;原青海保监局副局长赵衍亮已被任命为青海保监局局长;原青海保监局副局长韩生玉已被任命为青海保监局副巡视员兼副局长;原青海保监局保险中介监管处处长谢磊已被任命为青海保监局副局长;原青海保监局局长葛翎已被任命为青岛保监局局长;原大连保监局办公室主任吉立群已被任命为青岛保监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