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周评:市场方向不明 稳健产品丰收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8日07:41

  本报讯 (记者马文婷 高晨)据普益财富不完全统计,上期(1月8日至1月14日)共127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其中保证收益型34款,保本浮动收益型8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85款。到期理财产品中,有两款未实现预期收益,预期收益实现率为98.43%。

  上期实现预期收益的理财产

品均为结构性产品。其中,宁波银行的汇通理财2009年第一期(结构性产品2号)产品到期仅获保底收益率0.36%,与其预期最高收益率10%相差甚远。另一款产品是农业银行的2009年第4期“金钥匙汇利丰”人民币理财C款,由于投资期内美元走强,欧元兑美元汇率跌破了区间下限,致使产品遭遇零收益。

  上期其他到期理财产品均实现预期收益。它们的投资对象多为信贷资产、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票据资产或者以上几种对象的组合。 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资产,投资风险较低,此类产品均实现预期收益。另外,招商银行的“金葵花”招银进宝之信贷资产999理财计划和中信银行的中信理财快车计划0986期1号于本周提前终止,二者均为信贷资产类,到期也都能实现预期收益。

  此外,信贷类理财产品发行数量继续下降。据普益财富不完全统计,与此前一期相同的是,信贷类理财产品的发行数量上期继续下降,只有22款,占比不足两成。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