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去年12月四川7折利率房贷减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5:13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人行成都分行金融运行情况通报会上获悉,2009年四川新增贷款4561亿元,其中个人消费信贷新增815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19.3%,比2008年提高10.2个百分点;2009年新增个人消费信贷中,房贷占比超过90%。

  据人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张瑞怀介绍,在国家扩大内需、灾后恢复重建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推动下,四川贷款实现超常增长。2009年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5979亿元,比年初增加4561亿元,同比多增2172亿元,全年新增贷款额相当于2008年的1.91倍,创历史新高。

  统计显示,去年末,全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25128亿元,全年新增存款6323亿元,同比多增1613亿元。其中,储蓄存款在股市、楼市活跃的情况下出现明显分流,去年末,储蓄存款余额11636亿元,比2008年同期下降9.3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去年末,四川省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小幅上升,居民按揭还款压力有所增加。去年12月份加权平均利率水平为4.42%,较11月份上升0.04个百分点。专家称,因房地产调控因素影响,去年12月份四川省金融机构执行7折房贷利率的力度有所减弱,房贷额减少,执行7折利率的房贷占全部房贷的占比为67.71%,比11月份下降2.42个百分点。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