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2010仍是黄金投资年 金价升幅或在15%-16%水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15日09:22

  2009年底冲高回落的金价让不少投资者感到迷惑:突破1000美元的高价黄金还敢继续投资吗?无论是行业内专家还是证券投资分析师,对此都非常乐观。充沛的流动性和稀缺性将使黄金价格呈现易涨难跌的格局。

  上海农行专家指点:黄金投资的渠道主要有实物黄金、衍生品两大类。对于以平衡资产风险与保值需求的投资者而言最佳投资品种的选择应是实物黄金。对于博取黄金价格波动为主要收益为目的的投资者而言,可选择黄金衍生品,如商业银行的账户黄金;而对于那些交易技巧较为成熟并且具有一定的市场价格波动风险管理能力的投资者而言,可以适当选择以保证金交易形式的黄金投资品种,如上海黄金交易所的远期递延产品,上海期货交易所的黄金期货进行投资。

  对于黄金投资者关心的投资时机问题,上海农行专家认为,如果以年度来投资,在年度均价以下买入黄金,风险与收益比较为合适。该行黄金业务专家预测,与去年相比,今年金价大体上升幅度保持在15%-16%的水平。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