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淘宝网联手中国银行推出首张网络消费信用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3日13:46

  新华网上海1月13日专电(记者高少华)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淘宝网12日宣布,与支付宝、中国银行共同推出的“中银淘宝信用卡”正式推出。根据三方合作协议,凡从即日起在中国银行各网点申领“中银淘宝信用卡”的淘宝网用户,将直接和其所使用的支付宝账户绑定,消费

者通过支付宝进行网上消费时只需输入支付密码就能直接从该信用卡中进行支付,从而大大提升网上支付的用户体验。

  根据淘宝网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截至2009年上半年,淘宝网共有注册会员1.45亿,占全体中国网民总数的43%。“中银淘宝信用卡”的推出,被认为将继续促进和保障网络购物中支付环节发展,并促进中国电子商务总体环境的健康成长。

  淘宝网方面称,本次三方合作是淘宝网、支付宝首次在信用卡领域与银行合作推出卡通服务。中银淘宝信用卡也成为国内首张为网络消费量身定制的信用卡。

  为适应日益增长的网络大额交易,“中银淘宝信用卡”持卡者在支持大额支付的商家购物时不用受单笔500元的额度限制。来自淘宝网、支付宝、中国银行的三重金融保障机制将同时保证大额交易安全顺利地进行,打消网购一族的后顾之忧。

  市场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分析师蒋李鑫认为,信用卡消费和网上消费都是目前消费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用户对于更便捷地使用信用卡进行网上消费存在强烈的需求。支付宝与中行此次合作为推动信用卡网上消费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对推动信用卡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扩大网络消费拉动内需将带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