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美黄金公司:金价或在2012-2014年升至5000美元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13日09:36
  美国黄金公司(U.S.GoldCorp.)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McEwen周二(1月12日)重申,随着美国政府债务负担加重打压美元,国际黄金价格可能会在2012-2014年间走高至5000美元/盎司。去年12月份他也曾发表过类似观点。

  McEwen表示,"货币供给快速扩张,导致越来越多的美元资金寻求稳定的港湾。"他指出,"政府想要提携经济增长,所以就不停地印刷钞票,债务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美元贬值也就在所难免了。"

  McEwen预测的价格是当前市价的3倍多,他称之为"百年一遇"。他还坚持认为,今年年底前金价将涨至2000美元/盎司。

  去年12月份,国际金价曾触及1226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周三亚市早盘,金价徘徊于1130美元附近。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