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新年新气象 天津保障性住房经适房入住建设加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3日11:09
  今年,天津将继续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高标准实施20项民心工程。新年前后天津一批保障性住房动工建设,也有一批将陆续完工、入住。

  据了解,河东区真理道33栋经济适用房已全部竣工,这也是天津已建成的最大片经济适用房,预计于2月份入住,将解决近7000户低收入拆迁困难家庭住房问题;位于河北区榆关道附近的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盛泰嘉园已陆续入住,目前已有30多户迁入新居;西青区芥园西道福悦里经济适用房一期工程已竣工,首批拆迁居民已领到新房钥匙;红桥区民畅园经济适用房小区14栋高层住宅已全部竣工,现为配套工程收尾阶段。此外,位于津滨大道南侧的舒畅欣园项目于去年底动工,预计2012年9月竣工。位于空港物流加工区内的保税区限价房项目去年底动工,预计今年年底将实现主体完工。位于东丽区津滨大道附近的嘉春园目前也已动工建设,预计2012年可全部建成交付使用。

  另悉,有关部门日前公布了一批保障房的市场指导价格。东丽区津汉公路北的天欣花园经济适用房,对外销售住宅建筑面积126696平方米,平均每建筑平方米不超过3865元,最高售价不得超过每建筑平方米4213元。东丽区津汉公路北的顶秀欣园经济适用住房,四期对外销售住宅建筑面积92228.59平方米,平均每建筑平方米不超过3846元,最高售价不得超过每建筑平方米4046元。北辰区姚江路东侧的淮和园为限价商品住房,对外销售住宅建筑面积75054.33平方米,平均每建筑平方米不超过5449元,最高售价不得超过每建筑平方米6266元。北辰区姚江路东侧的宸欣家园限价商品住房,对外销售住宅建筑面积113457.88平方米,平均每建筑平方米不超过5449元,最高售价不得超过每建筑平方米6266元。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