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节省出行开支有三招 春运团购机票可优惠一两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9:14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玉) 2010年春运1月30日启动,记者昨天登陆航空公司订票网看到,现在预定春运期间机票,出行高峰时段热门航线机票都在8折以上,武广等航线基本上是全价票。

  记者查看航空公司机票价,大部门国内热门线路机票整体价格约5折或6折。预计1月11日起,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出发地航线票价将以每周10%~15%攀升,到1月25日后,国内航线机票将有七成是全价票。例如:广州至武汉航班,1月还有较多8折以下机票,2月1日起最低8折,2月3日开始一直到除夕(2月13日)均为全价票,13日晚上才有8折票,2月14日开始大幅下降,出现不少4~6折机票。广州至长沙、哈尔滨、沈阳等探亲返乡航线情况同样如此。

  易网通游易市场总监王一力说,春运广州进出港航班主要出现在节前探亲返乡航线以及节后返城航线,价格波动较大,目前航空公司已调控春节前20天以后主要春运航线运价,特价机票已申请不到。如果想买优惠票,只能采取团购等办法。 

  节省出行开支有三招

  ●一是“组团”买团队票,一般航空公司规定10人或以上一起买同一航班机票可以申请价格较低的团队票,一般能便宜一两成;

  ●二是错峰出行,避开高峰;

  ●三是反向出行,比如把外地亲人接到广州过个团圆年,路费支出要少得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