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视频新闻

视频:财政部专家称物业税年内不会出台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13:5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针对媒体对“物业税‘空转’即将在全国试点”的报道。昨日财政部财科所相关专家透露,2010年不会启动物业税,最快也得等到2011年。今年为什么不会实施物业税,财政部这位专家给出两个原因:一是今年还处于经济复苏阶段,推出物业税将对房地产形成很大打击。另一方面,根据税务总局每年的征税惯例,一般比较大的税政政策都是在年初出台。年初不出台,就意味着整个年度不会出台了。
(责任编辑:陈彦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