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信托 > 信托动态

优势凸显 2010年理财早布局信托产品成首选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1月05日06:42

  新年钟声敲响,我们告别起伏跌宕的2009年,这一年,我们面对全球经济下滑,经济充满不确定,但政府“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一揽子计划,令中国经济在全球率先止跌回升,GDP实现超预期增长。不仅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证券市场累计涨幅可观,而信托理财更是业绩骄人,信托公司紧紧把握经济脉搏,及时调整投资方向,2009年将投资领域重点布局于政府基础设施、房地产、证券市场,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理财产品,使信托产品的投资者及时分享了中国经济复苏成果,为投资者实现了平均年收益近7%的稳定回报,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站在2010年的起点展望理财市场,信托产品优势凸显,从政策环境来看,2010年,国家将继续施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基础设施领域、房地产领域、证券市场仍将存在大量投资机会;国家加大民生投入,居民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将使信托资金在消费领域寻找到新的投资机会;收入分配向个人倾斜,家庭和个人财富不断增长,将使信托理财的需求更加旺盛,从而促进信托理财市场的持续繁荣。

  从监管政策的导向来看,银监会在2010年将引导信托公司不断提高自主管理能力,信托公司与银行的合作将不再仅仅担任平台的作用,将会在项目前期调研、风险控制措施落实、后期管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相信信托理财将会在2010年的理财市场占据越来越高的份额,将会以较高的收益、灵活的设计、多渠道的投资品种、严格的风险控制得到更多投资者的认可。家庭理财早规划,早一点投资早一分收获,2010年开年选择投资信托理财,将会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收益和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