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镑/美元09年最多上涨3530余点,年内最高涨幅达24%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01日01:26
  英镑/美元09年探底反弹,汇价自1月份触及的23年新低1.3503持续展开中期反弹,并于8月初升至年内新高1.7040,汇价年内最高上涨3537点,涨幅达24.18%。

  英国央行实施量化宽松政策令经济从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中复苏,同时,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全球股市强劲反弹,改善了风险偏好,为英镑/美元注入了反弹动能。

  英镑/美元自8月初触及1.7040高点后陷入盘整走势,汇价波动区间基本处于1.5710/1.6876区间内整理。近期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增强了美联储将提早升息的预期,推动美元年底全面反弹。

  北京时间01:25,英镑/美元报1.6161/64。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