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北京:新建保障房有望全带“太阳能”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29日15:24
  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现场传真

  今后新建保障性住房有望全部安装太阳能热水器。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办法(修订草案)》(以下简称办法修订草案)进行了一次审议,审议意见中明确提出,新建保障性住房应当安装太阳能采集利用系统,具备条件的其他新建居住建筑也应当安装太阳能采集利用系统,而且“太阳能采集利用系统应当与建筑物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

  办法修订草案中还明确提出,水、电、气、热等能源生产经营单位不得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任何单位不得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财经委建议增加规定,新建筑供热未分户计量应不予验收。

  市人大财经委认为有必要通过立法将节能宣传周确定下来。并在该办法修订草案中增加“每年6月的第二周为本市节能宣传周”的条款。

  本报记者 孙颖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