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FHFA公布房利美和房地美高管薪酬框架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25日04:33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周四(12月24日)公布了美国两大抵押贷款巨头房利美(FannieMae)和房地美(FreddieMac)的高管薪酬结构框架。

  FHF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除上述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房地美的首席营运官外,其他高管的基本薪酬被普遍限定在50万美元以内。

  管理人员的薪酬总额包括部分递延工资和奖励津贴。奖励津贴可在管理者犯有失当行为时被追回,递延工资只有在管理者继续为两家公司工作时才可获得,此举的目的是为留住人才。

  FHFA还将行政补贴上限设定在2.5万美元,且高管的退休计划也不再比普通员工优厚。

  据相关权威媒体报道,房利美首席执行官威廉姆斯(MichaelWilliams)和房地美CEO霍德曼(CharlesHaldemanJr.)的薪酬总额预计在400-600万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