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欧元

欧盟委员会:欧元兑主要货币被高估7%-8%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22日03:58
  欧盟委员会(EuropeanCommission)周一(12月21日)在第三季度欧元区报告中表示,欧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被高估了7%-8%,若进一步上涨,可能对较为开放的欧元区经济体构成严重隐患。

  欧盟委员会表示,由于经济形势好转,欧元/美元自今年3月份以来持续走高,不过这种趋势在最近几周发生了逆转,部分原因在于投资者对希腊的财政状况感到担忧。

  欧盟(EuropeanUnion)成员国中16个使用欧元的国家经济正处在复苏之中,但复苏仍很脆弱,经济增长仍依赖于政府向金融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的"大量"支持。

  欧盟委员会表示:"支持措施最终将会收回,而这取决于银行部门在当前水平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经济的贷款力度方面的能力。"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