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股市走高打压避险买盘 美国国债周一收低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22日05:40
  由于强劲的短期经济增长前景促使投资者涌入股市等高风险资产市场,国债等低风险资产则受到冷落,导致美国国债价格周一(12月21日)收低。

  DecisionEconomics的经济学家CaryLeahey表示,投资者对经济增长以及潜在通胀的不安打压债市走低。

  美国本月公布的就业以及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市场关于美国经济可能早于欧元区以及日本复苏的观点日渐增多。

  与此同时,美股今日大涨,道指收盘上涨80余点,标普500指数和纳指涨幅也都超过1%,打压了国债的避险买盘。

  2年期国债收盘下跌4/32,至9925/32,收益率报0.87%;5年期国债下跌15/32,至9826/32,收益率2.38%。

  10年期国债下跌30/32,至9721/32,收益率3.66%;30年期国债下跌19/32,至9711/32,收益率报4.54%。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