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投资者担心主权信用风险 欧洲国债周四收高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18日04:53
  欧洲国债价格周四(12月17日)收盘走高,在标准普尔(SP)下调希腊主权信用评级之后,主权信用风险仍为市场考虑的首要因素。

  今日并无重大欧元区数据公布,不过德国财政部门公布了2010年国债发行计划。德国拟发行2,070亿欧元国债,规模远超过今年,但符合市场预期。不过,避险资金流对债市的影响超过了该消息。

  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实现增长,但并未影响到德国国债。

  费城联储周四公布,其12月制造业指数升至20.4,11月和10月份分别为16.7和11.5。此前,市场预计12月份该指数为16.4。

  德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较前一交易日持平,2年期与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211.1个基点。

  欧洲期货交易所3月德国国债期货合约价格收盘上涨0.61,至123.39,盘中波动区间为123.48-122.69。10年期基准德国国债上涨0.42,至100.97,收益率3.137%,波动区间3.125%-3.214%。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