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一代人买房三代人还钱 80后没房结不了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17日10:44
  从14日至昨天上午,连续三天的五场市人大代表座谈会上,“房价”几乎成为每场座谈会的焦点议题。

  “房价涨多了不行,跌多了也不行,这其中折射出住房保障体系需要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刘正东在会上提出,“商品房放开的同时,需要加大中低价位商品房的开发,同时发展廉租房。”

  “今年房价与经济实体不匹配。”人大代表季宝红在座谈现场列举了一系列反映目前上海“房价与经济实体脱钩”的数据。此外,“房价过高导致现在很多年轻白领压力过大,选择逃离上海等一线城市,去成都、青岛生活。”

  眼下,“一代人买房,三代人还钱”,如今80后没房结不了婚已成普遍窘境。人大代表鲍英菁认为,如果不控制房价,将会影响到整个社会核心价值观的建立。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