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理赔案例

银保客户遭遇车祸 合众人寿双倍赔付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15日10:28

  近日,一笔身故保险金达24万元的理赔案件在短短三日内便在合众人寿襄樊中支得到了赔付。据悉,该笔赔款是湖北分公司开业以来赔付金额最高的一起案件。合众人寿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也在此次理赔过程中获得了客户及周边广大民众的高度认可。

  2009年2月10日,对

于家住襄樊市人民广场的杜先生一家来说,是一个悲痛的日子,年仅19岁的儿子不幸异地发生车祸,因伤情严重不治身亡。然而,不幸中的万幸——合众人寿为其家人带来些许安慰,及时将24万的理赔款送达客户,告慰逝去的亲人,也为亲属送去合众的关爱!

  据介绍,客户杜某于2008年9月16日在我公司购买了合众白金长红两全保险(分红型),保费10万元,保额12万元。2009年2月10日,被保险人在湖北省钟祥市被货车撞伤,被送往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后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保险事故发生后,合众人寿湖北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了解事故经过,并代表公司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客户家属,并指导帮助客户收集相关材料,开展申请理赔的准备工作。结案后,合众人寿在第一时间将正常赔付24万元的结论通知客户家属,家属对公司的理赔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并再三表示感谢!

  在获得理赔的第二天,得知合众人寿襄樊中支正举办客户联谊会的消息,客户家属捧着“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牌匾再次赶到活动现场,对合众人寿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活动现场,该客户饱含着泪水说道:“以前我其实并不大认同保险,甚至可以说有抵触情绪,但自从我们家发生这起意外之后,让我真正了解了保险的意义,了解了我们湖北人自己的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感谢合众人寿给我们家解决了生活上的难题,感谢合众人寿重新点燃了我们一家活下去的新希望。”

  客户购买的明明只有12万的保障,何以获得24万之多的赔付呢?原来客户所购买的是合众人寿白金长红两全保险,具有意外双倍赔付的功能。风险无处不在,希望人人都能撑起保险这把保护伞,保障平安,为家人送上我们的责任心和爱心。(来源:合众人寿襄樊中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