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各银行向小企业提供信贷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15日02:47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北京时间周二(12月15日)凌晨敦促美国的主要银行高管在接受纳税人资金的quot;非常规救助quot;后,再度帮助推动美国经济增长,并支持金融监管改革。

  奥巴马今日与美国的银行业高管举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会议,讨论向小企业提供信贷等问题。

  奥巴马告诉记者,与会者在会上开诚布公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他在会上告诉银行高管,他接到了许多小企业的来信,称他们很难获得贷款。奥巴马指出,他希望各家银行增加对小企业的放贷,quot;我们预计各家银行随后将采取行动,我们希望银行会采取负责任的举措,帮助推动经济增长。quot;

  奥巴马指出,部分银行已经采取了quot;小规模正面举措quot;,改善对小企业的借贷,但需要采取更多的行动。

  他还敦促金融企业支持金融监管改革立法,他表示,不希望银行的游说团体阻碍金融监管改革的进程,称很明显要确保金融系统的健康和稳定,政府和金融机构都有责任。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