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视频新闻

视频:创业板扩容开启 八新股集中申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10: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本周的财经市场有哪些消息值得关注,一起来看一下。创业板上市已经一个多月,第四批八只股票将在周三开始集中申购,这八只股票分别是天龙光电阳普医疗宝通带业金龙机电同花顺、钢研高钠、中科电气超图软件,创业板扩容的大幕就此拉开。据测算8家创业板公司拟共计发行1、98亿股,总募集资金15、97亿元。这些创业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医药、软件、高科技材料、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
(责任编辑:陈大伟)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