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杭城餐饮疯玩“白菜价” 招牌菜统统只卖1.07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0:54

  招牌铁板武昌鱼,原价38元;野鱼一锅鲜,原价48元;椒盐羊蝎子,原价35元……而现在这些菜都有一个价,只要1.07元。为了争夺消费市场,杭州餐饮商家为了这次可是下了大血本。

  这次由口碑网和107私家车电台共同组办,钱江晚报给予媒体支持的“美食乐翻天”活动,杭州餐馆的参与热情和“大方”的确让食客们有些吃惊。“今年以来,使用电子优惠券消费已成为食客们的一种新时尚。”口碑网的有关人士表示。

  餐馆招牌菜,纷纷卖1元

  据悉,参加“美食乐翻天”活动的商家主要集中在3个区域:竞舟路、再行路、白沙泉。这些都是杭州美食地标性的区域,各类颇具特色的餐馆汇集于此,也是杭城食客经常出没的地方。当然,这些区域的餐馆个个都是热店,不愁没顾客上门,门前排上个“候餐”大队也是常有的事情,这次他们都拿出自己最招牌的菜品来做起了一元促销。

  竞舟路上张胡李这次卖1元的是店里点单率颇高的“山湾黑鱼片”,店里的钱经理表示,“面对越来越激烈的消费竞争,我们也希望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依靠这次活动夺得头彩”。面对即将到来的旺季,餐馆老板们都希望自己的店再火一把。

  根据口碑网的统计显示,年底餐饮消费旺季已然露出苗头。12月前两周,网上查找、浏览各类餐饮信息的杭州食客较之11月增长了12%,日均超过20万人次。寻找美食的同时,食客们对于各类能节约消费成本的电子优惠券的需求也随之增长,11月,口碑网的杭州电子优惠券下载量达到28万张,比10月份高出近6万张。餐饮类优惠券的下载则是大户。

  1元美食来了,快下载电子优惠券

  究竟哪些美食热店参加了此次活动?食客们又怎样才能享受到这些1元美食呢?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时段,首次的活动期为12月16日~18日,主要为竞舟路上的餐馆;第二期为12月21日~23日,主要是白沙泉、再行里上的餐馆。

  而食客们只要到口碑网上下载一张本次活动的指定优惠券(优惠券下载地址:fm107.koubei.com),在活动期间到优惠券所对应的商家消费,就可以用1.07元享受到这些美食。活动期间,餐馆的特价菜不限量,但由于有时间、消费额度、区域的要求,大家还要看好优惠券上的相关说明,选定自己最中意的餐馆。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