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期货业界

罗杰斯:各国增发货币会推高物价 利好商品市场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2月11日09:37

   知名投资人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石油、金属和谷物投资者不应对这些市场下滑过度担忧,因为全球各国大规模发行货币将会推高物价。

  罗杰斯周三在纽约路透投资峰会称,如果全球经济好转,大宗商品将是一个投资的好去处。即使全球经济没有好转,大宗商品仍然适

合投资,因为各国政府都在增发货币。纵观历史,当货币供应提高时,商品价格就会上涨。

   迪拜和欧洲方面的债务问题重燃对全球金融状况的忧虑,并推高美元,因此12月初以来大宗商品价格重挫。近几个月美元疲软曾助推大宗商品价格大幅走强。

  分析师称,大宗商品市场的下行或持续到年底,因为原料库存大增暗示需求不足,而且交易商在年底前寻求轧平头寸。但罗杰斯称,市场修正有开始就有结束,大宗商品或即将迎来新一轮大涨行情。如果要买,就会选择农产品、白银、天然气、钯金等所有价格被压得很低的商品。

  罗杰斯通常进行长线投资,他表示必要时也会采取短线策略,美元是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