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评论汇市

欧元暂时止住跌势,短期看澳元、日元或启跌势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10日10:44
  周三,美国10月批发商库存出市场预料地较前月增长0.3%,市场预期减少0.5%,这也是13个月来该数据首次为正,终结了此前连续的下跌之势。虽然此前标准普尔将西班牙的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但其影响最终还是被库存数据的向好而消弱。纽约尾盘,欧元兑美元升0.2%,报1.4731 ,结束了此前连续3天的下跌。高收益货币需求有所反弹,澳元有逾0.5%的上升,收于0.9092。考虑到澳元触及之前支撑位后反弹,且市场风险意愿略有恢复,预计短期内澳元有一定上升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日元在经历一波回调之后重拾涨势。不过,当市场开始憧憬美国加息的情况下,美元反弹不确定性增大,基于美元的套息交易面临被迫平仓的风险。而之前一直作为套息交易融资货币的日元,最近再次受到市场关注,打压日元汇率。另外,日本第三季度GDP下修幅度远高于市场预期,较低的日元汇率也符合以出口为主的日本的经济利益。所以日元很可能将重启一波新的跌势。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

  外汇交易员盛立明

  2009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