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希腊债信评级降级 国际金价反弹至1135美元上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10日09:26

  惠誉周二将希腊债信评级调降至BBB+,前景展望为负面,这是十年来惠誉首次将希腊评级降至A级之下,指因希腊财政状况恶化。该消息削减了欧元区短期升息的希望。市场避险情绪重燃,美元全面走强,厌恶风险的投资人抛售黄金、股票和商品,拖累黄金在周二挫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跌穿每盎司1,130美元,因美元重拾升势促使不安的金市投资人在年底前大幅减仓。现货金一度跌至1,125.15美元,为11月16日以来最低。

  亚洲金市现货金脱离三周低点,但仍因美元上涨而承压,源于市场对主权债务问题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削减风险敞口和仓位,拉动美元上涨。周三欧洲市场,现货金在盘初小幅上涨,因美元兑欧元自一个月高位回落。

  金价在近4个交易日已经由1226美元的高点大跌100余美元。周二国际市场现货黄金价格下探至11月16日以来的低点后,于周三在1130美元附近徘徊,当日欧洲市场开盘后金价反弹至1135美元上方。我们仍认为1130是金价近期走势的一个非常关键的支撑位。若持稳,后市金价料将继续在1130-1160的区间整固。否则可能会继续下探至下一个支撑位1080美元附近。操作上,投资者可在1130附近建仓做多,短线目标1160,1122止损。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