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外汇新闻

盖特纳:财政部决定将TARP计划延长至明年10月

来源:FX168
2009年12月09日23:41
  美国财长盖特纳(TimothyGeithner)周三(11月9日)表示,财政部决定将美国政府的7,000亿美元不良资产救助计划(TARP)延长至明年10月,但承诺实际资金使用额度不会超过5,500亿美元。

  盖特纳在一份给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Pelosi)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里德(HarryReid)的信中称,将不良资产救助计划延长至明年10月3日可以让奥巴马(BarackObama)政府利用救助资金来应对房屋止赎问题,并提振对小企业的借贷。

  盖特纳在信中指出:quot;延长该计划对帮助美国家庭和稳定金融市场十分必要,因为这将与其他举措一道使我们能继续执行解决房市问题,满足小企业借贷需求的相关计划,并保持应对未预见威胁的能力。quot;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